钟炳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钟炳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教师节感赋

已有 8148 次阅读 2013-9-10 06:2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教师节感赋

  我虽退休多年,但每逢教师节都会收到诸多旧日学子的节日问候,也每每会为他们工作上所取得的进展而高兴,感而赋此。

      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

 

         一声问候赏心多,学子莘莘语谦和.

         满腹珠玑皆硕博,为怀淡泊对山河.

         青春有寄酬堪报,风月无情鬓自皤.

         喜见枝头桃李熟,胸襟浩荡向天歌.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025-723631.html

上一篇:减字木兰花 立秋寄怀
下一篇:风入松,中秋寄旅兼和湘明兄
收藏 IP: 223.11.3.*| 热度|

33 武夷山 陈小润 刘进平 王锟 鲍海飞 郭向云 孙彧 赵美娣 李汝资 梁纯生 徐长庆 陈绥阳 柏舟 蔡庆华 张忆文 卫军英 汪晓军 王桂颖 李泳 张檀琴 刘绍明 黎夏 陆俊茜 曾新林 李学宽 徐耀 杨学祥 吕宝亮 王芳 杨文祥 马昌凤 qqlisten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