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ei86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ei863 道法自然,道即合理

博文

我的一天——房子装修预交款

已有 2296 次阅读 2011-3-23 21:39 |个人分类:点滴记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学:2010级Java1班进行《c程序实训》第一个实验项目结项总结,一开始有种这一届不如上一届的感觉,有两个班上学期不是我带的,总感觉有种隔阂。准备“青年教师课堂大奖赛”说课、讲课环节的ppt。
科研:与同事WA交流:他说河南师大有个老师一年发表论文奖励了600多万,颇受启发;而自己为了协调教研、日常工作紧张导致内分泌紊乱以致牙痛了好几天。看来工作方法、思路需要调整一下。
工作:补考成绩上交;
生活:就今天上午没有课,送小孩去幼儿园后到同事家观摩灯饰安装;却遇到另一同事搬运油漆到5楼,许久没有锻炼帮他提了一桶18L的多乐士油漆甚感费力;10点多去市区香港正开查看了装修水电路线图,并交了房子装修预交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909-425618.html

上一篇:我的一天——如常
下一篇:我的一天——青年课题讲课院系内部试讲
收藏 IP: 218.28.6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