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ei86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ei863 道法自然,道即合理

博文

我的一天——如常

已有 2063 次阅读 2011-3-21 22:17 |个人分类:点滴记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幼儿园, 本科毕业, 小家伙, 考试卷

教学:今天先回顾UML中序列图然后根据实例进行建模训练学生的思维方式习惯,结合07级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情况强调重点内容。协作图;
科研:与同事GJL交流了些科研论文写作、职称评审方面的问题,每次与他交流总是有新东西收获;虽然感觉这家伙实际成果产出不多但新课题接触不少,颇受启发。
工作:批改学生补考试卷;
生活:今天早晨6点41起床,8点准时送小家伙去幼儿园,下午接时下起小雨。解旱,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909-424942.html

上一篇:我的一天——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篇:我的一天——房子装修预交款
收藏 IP: 218.28.6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