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ei86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ei863 道法自然,道即合理

博文

观葛优巩俐出演的《活着》有感,朝闻道夕死可矣

已有 2740 次阅读 2021-12-7 19:08 |个人分类:点滴记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观葛优巩俐出演的《活着》有感,从葛优饰演的富贵,由败家子弟到努力的活着的凡人,可以体会到一句话:朝闻道夕死可矣。富贵经历了被骗败家等暗黑时刻,到家珍的坚持回归不离不弃,一个人若想活下去,深处都有一颗坚韧的内心,从“不赌”到积极地活着,这也许就是改命的例子。主角们历经磨难,所幸,最后,让人们看到了正常生活的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909-1315596.html

上一篇:运是势的表现,是动态的
下一篇:Windows上安装PyTorch,支持GPU
收藏 IP: 221.2.52.*|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