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ei86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ei863 道法自然,道即合理

博文

女人找对象的参照

已有 1882 次阅读 2016-12-28 11:10 |个人分类:随感杂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这个或许能够成为人生规律的一条参照,至少纵观历史,归纳总结历史人物的沉浮能够得出此条经验。

 如果一个男孩具有老实(不算计他人能吃亏能助人)、本分(不夸夸其谈不好高骛远)、上进(有信念勤劳能吃苦)的品质,这个可以作为女孩找对象的参照标准,值得托付;即使这一代没有发达,没能跟着这个男人大富大贵,但不出几代必出现有出息的子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909-1023829.html

上一篇:“化解(感化)”与“解决”在教育中的异同
下一篇:简易方法热馒头---北方冬天太阳能水管防冻方法
收藏 IP: 59.172.176.*| 热度|

2 张骥 姚伯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