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zg1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zg101

博文

中科院的硕士和博士-真傻

已有 5222 次阅读 2011-9-28 02:4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上几个月我问我们学院对门大学老师,我以前在北京打零工的时候,在一个老师手下打工。现在是某学院副院长。知道中科院不?中科院是什么鸟?突然发现,我们对门那大学某生物相关系就一个大连某所的。自从暴露后,她也不接我电话了,每次都是占线。也是,中科院的博士硕士傻得只会往国外跑和留北京,都不会往中国西部跑,在西部大学没几个,都是单兵作战。中国西部和美国华盛顿是通着的,我们学院大专生每年都可以去华盛顿读硕士。
       广西工学院去年还差60个博士,没能通过综合大学评审。不知道今年筹够了没有。话说回来,筹够了也不行,叫什么“广西科技大学”,那是后娘养的,到时候会要饭的。要改名叫“柳州大学”。名不正,言不顺。广西科技大学,还是这些老师,懂什么科技。不要忽悠老百姓,听说03年进了一批中学高级教师,都变成副教授了,我03年在广西工学院门口看了看,我进去的话,那不是成了广西工学院中学副教授啦。进个中专柳州师范就行了,都差不多,最高学历,不评职称,气死那些领导,那些副教授,都去清华北大进修一下。有人说,叫柳州大学会影响招生。玛德哥们,叫柳州大学难道没人报名么,你找人去搞几个兼职教授,挂个名就行了,院士不用,搞几个院士学生年轻博导就行,广西科技大学,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我在学校有张名片,今年印的,招生专干。今年送了几个人,你们北大团委几个人,都在,就一人。结果,今年我们学院招生火爆。
       历老师都在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挂名。当年咱硕士一毕业就把档案放回去了,迫不及待就跑回去了,为啥?进厂当工人,结果那快倒闭的烂企业搞股份制了,玛德这个烂企业今年还没分红,是不是收购它,再把它搞上市,中层还没变,高层前四个一直没动,才两个亿就可以全部搞定,上海复兴有49%,广西国资委2%,董事长20%,还有三点职工股,剩下的不知道在谁手里。
       林老师还在世界银行,要不把他拉去柳州大学。如果你们北大不要他的话。
       玛德,咱03年投了柳化和桂林三金药业两份简历,是不是你搞的鬼,都成上市公司了。玛德,你怎么没 搞清楚,咱还没进去,一毛钱股份都没有。
       还有,陈老师去广西是不是你给领导的建议。靠,都不发个密码,咱也好联系一下,咱天天在学校开关门玩。门上写着,北大青鸟软件班。北大青鸟难道是北大养的青色的鸟?全国到处都有。每年总部来的男老师,一问三不知。一个星期就跑路了,下一年又来一个陌生面孔,玛德,怎么不搞个美女来上课。北大青鸟都是和尚集中营么。你的秘书不会也是和尚吧。下次叫你秘书过来,咱帮你和她聊聊,帮你 搞定。
       玛德,宝洁公司都来中科院搞自我介绍了,还把中科院的师弟师妹派来做介绍啦,连刚去的都上场了,看得我心情好得很。听说那儿活动多,美女多,全世界到处跑,我都想立刻退学就过去了,那天之前刚交了学费,一个北京烂学院,不超过五万块,只要考试过去路个面就有毕业证了,都不用自己做。
      还有,北大青鸟那些差学生,200分左右进来的,尤其记忆力差,才几个月,就不记得老师啦,咱把清华经管学院外聘老师第一节课的讲课内容发过去。周五上午在清华讲课,改革的逻辑性。。。。居然有男生问我你是谁?我只好说,该打,这些学生要他何用,直接把群退了。玛德:记住还有半年他们就毕业了,不是我的学生,所以不要帮他们到北京找工作。北京以外的地方,你看着办,前几届你都没帮忙,在广西都改行了。
       女生还知道喊老师好。男生就知道泡妞,成天在群上瞎聊,也不去其他系找。尤其是那个班长,去年说什么老师记住,近水楼台先得月,“肥水不留外人田”。结果我让那女孩不理他几个月,他高兴太早了!要不是我们院长不准师生恋,妈的,他靠边站。
       玛德,记住,咱们当年骑单车到清华门口,要拉肚子,咱就跑进去上厕所。出门来有几个成年人在抽烟,就跟进去听了一节课。人很多,很热闹。墙上贴了一张横幅,他们说是上节课那个班留下的,清华大学第一届西部MBA师资班。上节课不还是他们在上课么?想不明白。出清华没看见你,我就上一会厕所,马德你就不见了。
       现在在北大哪个角落,下次请客。今年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青鸟班才五个女生,这帮兔崽子又瞄上下一届了,什么在隔壁普通班,没听见,毕业哪个班也是,明年不和青鸟合作了,老师都学会了,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和四川成都某企业合作包就业三个班,怎么搞的,主任说他没空去考察,都那企业和桂电合作了七年了,成天出去,怎么没空去成都呢?那去哪哦了?上海世博会,好像是的。又推一年。难怪信息工程系招生还是和去年一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091-491203.html

上一篇:说假话 的 最高境界
下一篇:记忆力的 衰退
收藏 IP: 210.77.3.*| 热度|

2 罗岚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