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绅士 Vic Le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iclee 信息安全 IT 法律 经济 管理 生活 读书 交友 旅游 外语 咨询 合作 交流

博文

耀眼的国际新生代跨界歌唱家-----贾茹涵

已有 4034 次阅读 2011-2-13 22:00 |个人分类:短论评述|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国际, 经典绅士, 歌唱家, 贾茹涵

耀眼的国际新生代跨界歌唱家-----贾茹涵

耀眼的国际新生代跨界歌唱家-----贾茹涵
 
她, 刚刚以参与演唱的专辑《呼唤黎明》入围“最佳古典跨界音乐”荣登本届格莱美提名榜。

她,是横扫国际流行乐和古典乐大奖第一位中国歌唱家!

她,与中国、英国、法国、美国等多位国际音乐家、摇滚巨星和影视明星们合作!

她,刚刚和英国皇家爱乐团、格莱美大奖获得者一起为美国好莱坞著名音乐人录制的唱片雄居全美音乐榜单第一名!

她,就是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贾茹涵

她出身于艺术世家

多才多艺,4岁起潜心学习钢琴、舞蹈、声乐、书法、绘画等各种艺术门类

14岁进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学习美声

当她还是上海音乐学院  声乐系的学生时,就已经和斯琴高娃、伊能静、林依轮、谭晶、孙海英、沈傲君等明星们同台演出过多部话剧、音乐剧和电视剧,同时成为上海话剧中心的特约演员。

考取了上海音乐学院 音乐剧系,成为中国第一位音乐剧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读期间,被“法国沙特来歌剧院”选中主演由英国摇滚乐队“Gorillaz”创作的摇滚歌剧《猴-西游记》,巡演于整个欧洲和美国。

与“英国BBC电视台”和摇滚乐队“Gorillaz”(英国摇滚明星Damon Albarn)一起为英国政府录制“2008英国BBC奥林匹克主题曲”,并于全球播放。

拍摄英国著名动漫大师  Jamie Hewlett  的电影《猴. 蜜蜂》扮演“观音”

为音乐家谭盾先生录制奥运会歌曲“Feel the fire”

进入美国百老汇,师从百老汇金牌声乐指导:Robert Marks 和Jeanie Lovetri教授学习音乐剧唱法,同时师从美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 Elaine Bonazzi教授学习美声唱法。

在“美国亚洲文化艺术节”上献声,为弘扬中国文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2009年5月,以绝对优势获得第18届保加利亚“发现”国际流行音乐大赛第一名,成为这项大赛有史以来第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获得了西方音乐界极高的关注

仅仅两个月后,她又在英国获得第62届英国威尔士国际声乐大赛 第二名,是进入决赛的唯一亚洲面孔

她,成为首位横扫国际流行乐与古典乐大奖的中国歌唱家

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和多位“格莱美大奖”获得者合作,一起为美国著名作曲家、好莱坞电影音乐人Christopher Tin 先生录制最新的世界音乐专辑“Calling all Dawns”(《呼唤黎明》)

“Calling all Dawns”(《呼唤黎明》)发行后,被美国权威音乐评论榜称为:“全美十年以来最好的世界音乐专辑!” 并且荣登美国音乐排行榜第一名!

加入贾茹涵的歌友会,与她一同感受艺术的美......

http://jiaruhan.groups.live.com/

官方网站:http://jiaruhan.free.fr
 

2009-12-22 21:30

贾茹涵 Jia Ruhan. 1

http://club.ent.sina.com.cn/slide.php?tid=492740#p=1


 

2009-12-22 21:30

贾茹涵 Jia Ruhan. 2

http://club.ent.sina.com.cn/slide.php?tid=492740#p=2


 

2009-12-22 21:30

贾茹涵 Jia Ruhan. 3

http://club.ent.sina.com.cn/slide.php?tid=492740#p=3


 

2009-12-22 21:30

贾茹涵 Jia Ruhan.4

http://club.ent.sina.com.cn/slide.php?tid=492740#p=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963-412649.html

上一篇:关注:中国唯一跻身格莱美奖提名的中国艺术家贾茹涵明日走红地毯
下一篇:捷报!贾茹涵!格莱美大奖!
收藏 IP: 121.28.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