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高兴事

已有 4007 次阅读 2012-4-19 15:53 |个人分类:研究生培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春天比较忙:写项目、改论文、各项项目一年之中的筹划,还需要推动王家园果园实验站的春耕工作。


昨晚抽空和郑巍聊了一下,感觉现在的同学在某些方面也很成熟,也富有闯劲。其中,他有句话,让我似乎回到了我读书时候:“个人比较喜欢做一些同龄人没做的事情”。这句话本身就表明学生们对自己的将来有一定的愿景,也有一定的创新的意愿。


祝福和郑巍一样的同学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561225.html

上一篇:艾哈迈德-I
下一篇:新生将入学:文献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