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2022年夏季青藏高原考察:小蜂组林芝科技局对接

已有 1055 次阅读 2022-8-20 13:50 |个人分类:野外考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22-5-9 星期一

出差人员:李宏亮、张斓巍

记录人:新疆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合培生 张斓巍

导    师:张彦周

林芝科技局的主任和我们约定早晨10点准时在办公室座谈。于是,我和李老师携带好相关材料,9点左右便到达了林芝科技局办公室。

可能是周一的原因,全体员工召集紧急会议。我和李老师便在办公室等待主任。过了大概半小时,主任匆匆从会议室赶回来,和我们对接了相关材料,并且帮助我们联系了林草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好后,主任告知我们局长要亲自接待我们。移步局长办公室,局长表示当地对科考非常重视,非常支持我们的科考工作,希望我们能够有所发现,有所突破!对科学研究及当地发展都能起到促进作用,并且叮嘱我们在科学研究过程中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进行沟通。

由于第二天要前往墨脱,需要我们携带相关证件同时也要在网上进行操作审批。于是我和李老师回到住处准备相应材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1351915.html

上一篇:2022年夏季青藏高原考察:小蜂组采集首日
下一篇:2022年夏季青藏高原考察:小蜂组前往墨脱
收藏 IP: 111.201.1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