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第四届“中国生物系统学学术论坛”第二轮通知(可下载)

已有 3550 次阅读 2019-11-13 21:08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第四届“中国生物系统学学术论坛”

二轮通知

第四届全国生物系统学术论坛通知-盖章版本v2.pdf(490 Kb)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1205753.html中的通知PDF版本无法下载。经过了解,应该是文件过大,导致错误。由于发布已经超过3天,我已经无法修改或替换。特别在这里上载一个压缩图片的版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1206073.html

上一篇:第四届“全国生物系统学学术论坛”报告人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生物系统学学术论坛”欢迎参会者投稿(摘要)
收藏 IP: 223.72.93.*| 热度|

1 戎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