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南京分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nj

博文

【新书快讯】《CATIA V5 R20基础入门教程》

已有 2837 次阅读 2011-12-31 14:07 |个人分类:新书快讯——计算机通信软件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用CATIA软件建立机械模型的方法。第1~5章介绍拉伸、旋转、肋成形、多截面成形和规则排列这五种建立立体模型的基本方法;第6章介绍如何运用这些基本方法进行复杂结构的建模;第7章介绍如何将零件组装成装配图;第8章介绍如何由三维立体模型自动形成平面二维图纸。
【读者对象】本书可供从事机械设计的人员进行三维建模使用,也可供机械类专业的本科生和专科生学习,并在进行课程设计时采用。
【作者简介】盛选禹  男,生于1969.4,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方向:核能科学与工程。在研项目有4项。并参加国家重大专项——高温气冷堆示范电站工程;完成多项油田科研项目。已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CATIA相关图书17本,是国内第一个出版CATIA相关图书的人,也是出版CATIA图书最多的人。在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设计人员中拥有广泛的读者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5713-524026.html

上一篇:【新书快讯】《矩阵理论与应用》
下一篇:【新书快讯】《分数阶偏微分方程及其数值解》
收藏 IP: 121.229.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