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等待》—《从头再来》:地库里为科学网七周年录了两首歌 精选

已有 8226 次阅读 2014-1-9 10:19 |个人分类:艺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MM发短消息,让为7周年唱首歌。

  不知怎么,就答应了。后来发现老曾还激了我一下,其实在他老人家激之前俺就答应了,这样,即便唱得再差也会献丑的。

  之前我并没有录歌的经历,只是看到弟弟、曾庆平、贾伟同学们纷纷唱歌,好像弟弟说就是胡乱用计算机录的。

  俺本来也想用计算机录来着,但是在房间里没啥情绪和胆量,就拿着IPhone去了地库。俺们一向时慢热型的“歌手”,怎么也得稍微酝酿一下。

  开始想选择《怀念战友》,但是发现几个原唱版本都不太理想,最后确定好李双江的版本后,录下来却发现杂音太大到无法容忍,就选了韩磊的代表作——《等待》,录了好几回选了一个稍好些的http://kzone.kuwo.cn/mlog/u130397781/kge_9513254.htm

  初次录歌,各方面都木有经验,听着效果只能说一般了。

  还有一首《从头再来》(http://kzone.kuwo.cn/mlog/u130397781/kge_9538202.htm)。

  ————————

  俺听韩磊唱《等待》的现场版,发现也有几处不如录音棚里的,嘿嘿,聊以自慰吧。

  还有时间的话俺会在努力修正一下有问题的几个地方,实在没时间,也就这样交差吧。



科学网好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57347.html

上一篇:如果考研基地的学生不适合做研究,究竟谁适合做研究?Name him!
下一篇:再烧一把火:曲师大的学生如果不考研能到哪里就业?
收藏 IP: 188.250.30.*| 热度|

28 罗德海 刘全慧 曾庆平 曾泳春 王春艳 徐晓 李宁 罗帆 郑维尔 武夷山 喻海良 杨月琴 赵燕 刘全生 肖振亚 赵美娣 贾伟 陆雅莉 李学宽 庄世宇 曹广福 刘蓉晖 应行仁 刘艳红 王锟 biofans happylittlejoe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