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疑问】如果俺、YC和肖重发参加下一届科学网青年博客大赛..

已有 3817 次阅读 2013-9-7 19:40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青年

  如果俺、YC、肖重发三个人组团参加下一届科学网青年博客大赛,大家会鄙视俺们不?

  哦,不带老蒋玩,他早就不是青年了,嘿嘿,鄙视他。

  ——————————

  对了,好像科学网没精力组织青年博客大赛了,都。

  看来领导要不给编辑MM涨工资让她们玩命地干很多活,要不就得多招聘些人了。

  1,《科学博客选》出了两本就不出了,俺只有一篇入选,俺还以为下一部里面,俺的博文至少要占据一半篇幅呢。

  2,颇产生了些影响力人物的青年博客大赛也不组织了。刘旭霞得了一个Ipad没送给我,气得我想拿两个Ipad气回她。

  应该是光做今天的分类管理(精选,各栏目选,删帖、从新到里沉没)就够这群MM们忙活的了,其他很有声势的活动都不办了。

  对了,如果要做下一届的青年博客大赛,我想和老曹、老曾、弟弟、小瓜她妈组织一个“穷教授傻博士”导师演唱团来进行推广传播,如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23045.html

上一篇:谁敢否定我国历史上的天才政治家爱新觉罗-弘历,我们就鄙视谁
下一篇:梦鸽为啥不请我去当“危机与应急管理”顾问呢?
收藏 IP: 188.250.18.*| 热度|

16 刘旭霞 曹聪 武夷山 曹广福 吕喆 张焱 徐晓 张忆文 王锟 赵序茅 孙学军 张洁 yunmu zzjtcm biofans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