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第八次为了永别的再见原来只是see you tomorrow

已有 3801 次阅读 2013-7-22 19:33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俺还以为为了永别的再见怎么也得持续一周呢,结果第二天就恬着五十多岁的老皮脸出来了,真不要脸,哪怕只是张老皮脸!

此外,还记得正教授为了某女博主的支持,五十多岁的年龄叫过四十岁的人「陈姐」,当时我就被恶心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10360.html

上一篇:回忆那次经停旧金山机场:也谈韩亚航空公司的空难
下一篇:【求精选】俺写俄罗斯这么卖力气,麻烦给个精选吧
收藏 IP: 188.128.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