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中国科学院需要宽容对待来自大学教授的讽刺和嘲弄!

已有 4829 次阅读 2013-6-11 18:35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学, 中国科学院

  我发现YC同学嘲讽中科院的博文置顶了,乐坏我了。

  通过YC的博文给编辑MM留了句话:

  ——————————————

  [50]陈安  2013-6-11 18:26

  编辑MM,其实本文虽然温柔,可是表达的意思是这样滴:中科院就象中国的足球队一样没出息,在文莱队面前似乎很强,在国内的联赛里似乎天天扯着嗓子吆喝,但是,一出门就会被拍死,完全的色厉内荏、嘴尖皮厚、内战内行外战必败之辈。
  小曾这篇文章其实狡猾着呢,而这样的文章,中科院的领导看到会生气滴。竟然给置顶了,编辑MM几颗脑袋?

  ——————————————

  当然,中科院应该胸怀巨大,宽容地对待对中科院由完全不了解到知道一点点的YC妹妹这么可爱的科学家伙的温柔嘲弄。

  而最好当然还是反省自己,为什么弄得别人连了解一点都那么艰难,要知道,YC妹妹也教授哎,不是和学术毫无关系的打酱油的。

  看来,我在科学网上天天说中科院好,结果被YC妹妹一句话给噎住了(好歹没噎死),她整篇文章的意思其实就一句话——

  中科院是哪颗葱?可以用来炝锅吗?

  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98593.html

上一篇:何所独无芳草兮,又何怀乎故宇——三说屈原
下一篇:科学网上哪个学科的人最具备可识别性?【谢力,归来!】
收藏 IP: 188.251.136.*| 热度|

12 郭向云 曹聪 吕喆 庄世宇 魏东平 曹俊兴 刘全慧 贾伟 赵美娣 戴德昌 欧阳瑶 汪晓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