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休息几天再来玩,下月22日就去大连开会了

已有 3625 次阅读 2013-5-24 20:19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博, 大连

  贴了几张照片就贴成周排行第一了,不好意思。

  明天开始,休息几天,再回来科学网继续大家玩。

  下个月22-23日大连理工大学将举办第六届中韩危机与应急管理的双边会议,我们将有14人的中型代表团前往参加,且每个人都准备了学术报告,看会议安排,争取每人都有机会发言。


  当然,我也忘不了去大连的同时看拜望一下刘艳红同学——她将是我见到的第38名科学网博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93186.html

上一篇:看完这份NSFC的申请书我乐了
下一篇: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6 曹建军 徐晓 刘立 蔡庆华 张玉秀 ccgoodluck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