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南京授课:果然有人看过我的应急印刷资料了

已有 3532 次阅读 2013-4-17 16:15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南京, 应急管理

  俺们的志向是中国所有的应急管理从业人员都能看到或听到俺在应急管理方面的理论和方法。

 

  嗯,今天的课上完一节后,果然有人说早就看过我5年前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印刷资料,说全市应急相关人员几年前就都在读俺的东西,那时候俺的第一本书《现代应急管理理论与方法》还没有出版呢。

 

  当然,俺们更追求的是在理论和方法上的一统江湖,嘿嘿。让大家分析突发事件或者进行应急管理,怎么都觉得俺们提供的更好、更有效、更简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81094.html

上一篇:致敬马红孺教授!
下一篇:受学生邀请,明天下午宣讲《管理机制设计理论及失效分析》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8 蔣勁松 陆泽橼 王修慧 徐晓 曹聪 陈龙珠 yxh316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