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行踪】下周给农业管理干部们(种植业)上一课

已有 2631 次阅读 2013-4-16 11:33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农业, 种植业

  我给农业部门来的人上“减灾与应急”为主题的课,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之前每次俺讲课结束后,农业干部们就会激动地说:陈老师,听您这么一讲,就好像您真会种地似的。

     

  哈,难道不是真的吗?!

 

  我现在除了没给银行的人讲过“现代应急管理”的课,其他行业差不多都讲过了,仔细一算,所有报告讲演培训授课次数加起来,有260多次了,多还是少?

  每次历数我的各项能力的时候,口才总是会排在不起眼的第四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80644.html

上一篇:夫妻笑话几个
下一篇:【陈氏行踪】今下午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报告:管理中的终极问题
收藏 IP: 125.46.95.*| 热度|

3 蔣勁松 徐晓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