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斯坦福大学里的车

已有 2995 次阅读 2013-4-8 15:06 |个人分类:图论|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斯坦福大学

在欧洲,在美国,在日本,俺们都很遗憾地没有看到国产车的影子,在国内的时候每每听到国产车又去了哪个国家,卖得不错,云云。


当然,俺毕竟去的地方还不够多,没有去非洲,中亚,北欧、南美,兴许那里有中国汽车的影子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78212.html

上一篇:斯坦福大学
下一篇:下周末前,向王海辉同学申请自烤蛋糕一个!情绪:一级、强烈!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