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也就潘肖争执说几句【推荐这篇博文的非注册用户真多呀,怕!】

已有 4793 次阅读 2013-4-6 13:31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研究生, 导师, 老师

  据说,某博主一旦自己的博文上网,立刻开始开动自己的马甲进行推荐,并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占领热点博文的首页位置。这人是谁,我知道,可是我就是不说。

 

  随后,有些注册博主总还是会关注到文章并推荐的(科学网上从来不乏糊涂虫,中国真的不嫌骗子多,因为傻子数量永远足够用的)。

 

  李汝资同学提醒我本博文的推荐者大多都是非注册用户,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了,对于我的博文而言,这是极为罕见的,当然,里面也有几位是常来的非注册博主,比如 biofansyxh3161等,但是其他的各位,都是俺不太熟悉的,看到此种情形,俺好怕怕呀!

 

  本来想干脆隐藏了,但是觉得似乎再在题目里多加一句更为合适,就把题目变成了以下这样——

 

  为潘学峰老师说几句好话【推荐这篇博文的非注册用户真多啊!怕】

 

  这样,如果真有人想利用这篇博文达到什么其他目的,怕刚好要反了。而通过此事,也许我可以更多了解一个人的人品到底会低于底线到什么地步。

 

  科学网,有几个人的底线真的深不可测呀,反正近视眼的我是看不到底的。

 

  潘老师在和肖重发争执的时候,说过“你(肖)如何如何”,“你的团伙如何如何”的话,唉,不好意思,俺是相当吃味的,总觉得后面那话是对着俺说的,嘿嘿。

 

  不过,潘肖争执一事,还真有点意思。

 

  学生因为不及格(或成绩低)而恨老师是每个大学都有的现象,但是,作为学生,无论如何,去指责教给自己知识的老师都是不对的行为

 

  在这次论辩中,我猜测(不敢保证真确)潘比较好的一点是没有把战火烧到无关人士的地盘上,他不认可肖重发的论点,就在自己的博客或者肖重发文章后面留言反驳,这一点很有“敢做敢当”的意思。

 

  俺同时大胆猜测,潘也许是没有马甲的,如果真的如此,也值得俺大赞一句。如果不是这样,我收回这句大赞的话。

 

  不过,至于是否将此事提交学校,我看倒也不必(不过潘老师如果坚持,我也不认为不对,也许第三方的公开仲裁对双方都好呢),这一点和楷翰意见相同;不过,和楷翰不同的是,俺可不主张约架,那就该成刑事事件了。

 

  这个春天在雾霾和沙尘过去之后,阳光很好,我们一起享受享受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77459.html

上一篇:再说谢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
下一篇:推荐那篇博文的非注册用户真多啊!俺好怕怕呀
收藏 IP: 117.79.67.*| 热度|

33 刘洪 吴飞鹏 陈楷翰 李学宽 张彦斌 肖重发 曹聪 赵美娣 吴锦宇 马红孺 马春旺 李庆涛 sandstorm biofans ddsers yxh3161 surfingsciencen scinetlover ilovesciencenet sciencenetuser8 naturescinet xuyunfengfei zouhongliming yangxiaodongxi taoyongyuan caichenbo cxxiemeihua xuchengdong liguoshu cxwangbo litianxing chuxiongqiu chemphi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5 0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