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孙中山依赖的“黑社会”纽约总部,兼看纽约的楼房应急设施

已有 7634 次阅读 2013-1-28 17:57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孙中山, 黑社会, 致公党, 纽约

  俺们看《孙中山》的电影剧本,觉得有点意思,里面说清政府雇佣了日本黑社会喽啰在日本刺杀孙中山,结果,俩喽啰去了,发现迎接孙先生到日本的居然是他们所在的黑社会组织老大,于是,悻悻地回去交差了,说这活干不了。
 
  孙先生为了兴汉灭清,几乎用遍了所有手段,包括以上的和日本黑社会老大的交往,以及在美国和当地黑社会的交流,其中就有所谓的“洪门”,今天的致公党。
 
  俺们这次去美国路过纽约时停留了一天,在华人街溜达,发现了纽约的致公党总部所在地,也是一间破楼,上面第某层上写了几个大字,说明是啥用途,简陋得很。不知道中山先生在纽约待过多少次,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是他曾经在檀香山聚集黑社会准备回国革命的事情。
 
  华人街的楼鳞次栉比,拥挤得不成样子,所以,应急成为很大的问题,不过,从楼的外面就能一眼看到应急的通道,这个有点意思,俺们拍了些楼下来,给没有去过纽约的人开开眼,去过的人也可以复习下。
 
  第一张就是致公党纽约总部
 
  第二张,我们看看国民党在纽约的总部吧。
  
  第三张咱们可以看到庙宇的样子,看来国人到了纽约,也需要精神上的支柱啊。
  
  第四张看看另外一个宗教,不知道咋回事,这一天教堂外全是垃圾袋。
 
 
 
  以下的图片,我们都可以从楼房应急疏散逃生的角度看纽约华人街的楼宇结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57343.html

上一篇:007大破天幕危机影评2:间谍和007
下一篇:《007大破天幕危机》影评3:因为上厕所而错过了M的死亡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10 吕喆 吴飞鹏 刘全慧 刘钢 徐晓 曹聪 武夷山 zzjtcm sz1961sy luxiaobing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