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自废武功,保留内力,九月份只写游记

已有 3720 次阅读 2012-8-30 11:45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博, 武功

  我的朋友罗教授劝告我:陈安,你别在科学网上骂人了。
 
  俺一怔:我没觉得在骂人啊。
 
  看来还是骂了,否则我的朋友不会这么提醒我。
 
  自我关禁闭,不再写咸出鸟来的博文,改写我最擅长的文体——游记。
 
  哦,对了,其实我的游记是全中国人(含海外外籍华人)里写的最好的,就象我是科学网上唱歌最好的一样。我一直奇怪我怎么不以此著称。
 
  特此郑重宣布:九月份只写游记,其他文体一概不会涉及。
 
  有朋友说俺这样做是在自废武功,因为俺的时评那是相当“那个”的,角度贼辣辣地独特,即便之前已经有500个同题作文都写过了,俺们再来写,也能保证和前面的观点都不一样,而且保证让您眼前一黑,或者一亮(如果您原来在小黑屋子里呆着的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07431.html

上一篇:基金大讨论 还不快走开!兼和卫军英这家伙
下一篇:预告:新西游记之《六岁童携父横扫伊比利亚半岛》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9 刘旭霞 苏德辰 赵斌 杨正瓴 吕喆 何应林 陆俊茜 yxh3161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