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排行榜】科学女人里的十大实在人

已有 6612 次阅读 2012-8-16 08:23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 女人, 排行榜

女人实在,着实让人放心。

对于以下这些科学网女人里面的实在人,我觉得把俺家所有的存折账户密码告诉她们都绝对放心。

第一名:王海辉

山东半岛的人是全天下最实在的,海辉同学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话说我已经把存折密码告诉她了,不过我猜她可能忘了。

第二名:迟菲

科学网驻京办秘书长,不实在也不会给这个头衔,光操心。也是山东半岛的。

第三名:曾泳春

智力上聪明没问题,为人则傻实在。也是海边的,来自福建。

第四名:鲍永利

从文字里看就能知道,很实在,我都不忍到长春去找她吃饭去,就怕她点一桌子菜撑死我。

第五名:张玉秀

我准备下个月到海南告诉她存折密码去,谁和我同去?

第六名:
刘艳红

在大连待久了,就实在了。


第七名:刘旭霞

虽然从科学网骗走了一台Ipad,但是总体上说还是实在人。

第八名:王春艳

上帝证明,俺这个山东老乡确实是实在人,也几乎不掩饰自己的所有。

第九名:
张三火

谁敢说她不实在,她会用三昧真火灭了你。

第十名:丫头

这个俺就不评述了,也是山东人,不过不在半岛,稍微靠里一点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02667.html

上一篇:【陈氏排行榜】科学网的十大右派
下一篇:「陈氏微博」朝鲜姑夫来北京:借钱十亿美元
收藏 IP: 188.250.28.*| 热度|

25 陆俊茜 李学宽 杨晓虹 杨月琴 徐晓 刘立 武夷山 刘旭霞 纪雪梅 王春艳 吕喆 庄世宇 刘钢 徐长庆 柏舟 鲍永利 唐常杰 张焱 吴锦宇 单博炜 fansg crossludo yxh3161 iKingcn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