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排行榜】科学网的十大右派

已有 6679 次阅读 2012-8-16 08:14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 十大, 排行榜

【Blog主人按:这篇文章,大家就别推荐了吧。】

根据经验,俺的排行榜一出,就会有一堆排行榜跟着出来,屡试不爽。

看来,虽是玩笑排行,大家还是很喜欢的嘛,也许中国人骨子里就喜欢把人分门别类地排好顺序。也所以,外国人的排行榜出来了,最在意的倒反而是中国人,没辙,被排队都习惯了。

科学网上的80%的人在当年反右的时候直接拿右派没有任何问题,一抓一个准,剩下的10%逍遥派,10%则是极左派了,比如那谁谁谁和谁谁。

领袖也说了,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但是,科学网这样的地方,肯定属于右派的大本营。

俺们不揣冒昧,对科学网十大右派来个排名,真要再次反右的话,直接照单抓人,没错的。

一,lix

天天关注权利、义务和程序,他不最大还有谁更大?!请举手。

二,chen an

这是俺在自制的排行榜里第二次出现,而且以第二名的身份,上次是“拍坛”第一名。
俺们的这些文章写的俺老爹都有点担心,直说“你不是喜欢风花雪月吗?也有这基本素质,别老鼓捣非风花雪月的内容。我是过来人,知道厉害!”

三,蒋科学

虽然伪装成吃素的,也伪装不了那颗长在右边的心。对了,你代表清华领受这个至高荣誉。

四,智叟

虽然王老师云南口音,可是也掩盖不了口音下面的所思所想。

五,li xia

一颗敏感的心,一颗老
向光明的心。属于脸上刻上“右”字都懒得用头发遮掩的主儿。

六,民间科学网王学兄

即便到了美帝国主义,也不可能调过去。有点精英主义的荒唐思想,不过不妨碍成右派。

七,
肖子

拿这个娃娃右派,是决计逃不掉的。

八,
大漠孤魂

连大力都是靠右行走,我不信主人会靠左!

九,Wu Jike

北大怎么也得给一个名额,因为清华抢了一个名额,且中科院都给了仨了

十,Wang Bangjin

第二个娃娃右派,博文写得少也跑不了你!

女士里面,只有Yang Ling有希望,其他的,别客气地说,都不够格。

所以,这个世界有了女人才会有安全感,男人这里基本上不会提供真正的安全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02663.html

上一篇:豁牙子及自画像
下一篇:【陈氏排行榜】科学女人里的十大实在人
收藏 IP: 188.251.44.*| 热度|

13 刘艳红 吴飞鹏 李学宽 朱志敏 赵美娣 朱晓刚 张波 徐晓 吴炎 王海辉 fansg zzjtcm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