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对奥运会的没兴趣说明了啥

已有 3612 次阅读 2012-8-1 06:15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博, 奥运会

从2004年开始,俺们对奥运会就几乎没了兴趣。

2008年一共得了几块金牌都不知道,具体谁得了更是稀里糊涂。

2012年,本来俺们还计划到伦敦看一眼来着,后来实在提不起这兴致,连努力都没做就放弃了,如果每天看新闻时看一眼大概情况,转眼就忘了,现在连第一块金牌谁拿到了这样的弱智问题都回答不上来,虽然第一天俺是关心了,也知道那个名字了,可是确实是很快就忘了。

中国的兴奋点现在忒多,不像第一次参加洛杉矶那次,好像全国就这一个重要的事情。

当一个国家或者一个人可以通过多个姿势都达到最后高潮的时候,应该不会只操心某一种姿势。

这话说得不知道还到位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97791.html

上一篇:【图论】灶台鱼
下一篇:从羽球运动员被取消继续比赛资格谈更合理的管理机制设计问题
收藏 IP: 188.250.17.*| 热度|

6 刘立 吕喆 刘洋 陆俊茜 zzjtcm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