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审计署在向科技部这头快死的骆驼身上加最后一根稻草?

已有 4227 次阅读 2012-6-29 06:35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 科技部, 审计署

  从科技部拿到钱的不少人都很喜欢科技部。

  我如果拿得到钱,我也喜欢,因为钱又多,又不用干活,多棒啊!搁谁谁喜欢。

  可惜,科技部眷顾的人太少了,而且很多人是反复地被眷顾,还是不干活,还是拿大钱。

  毕竟还是有更多想干点啥却一点钱毛都摸不着的穷科学家嘛,所以,怨声鼎沸上达天听也就可想而知了。

  这次审计署不知道是咋计划的,看上去要把科技部往死里整的架势。

  中国科学院虽然也被点名了,可是明显是审计署所有审计对象中最为不违规的一家,尽管被媒体给突出显示了一下,可是,理智的人和明眼人都知道中科院还是很谨慎的,基本就没啥问题

  可是,科技部的问题忒大了,不杀都不足以平民愤的意思了。

  科技部这只大骆驼会死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2013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86959.html

上一篇:关于大学选择志愿之四问四答
下一篇:桂林的靖江王府
收藏 IP: 144.64.21.*| 热度|

15 吕喆 赵美娣 刘洋 刘伟锋 迟菲 单博炜 曹聪 逄焕东 谢强 李宇斌 李学宽 孙学军 zzjtcm zhouguanghui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