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疑问】你切葱花的时候都洗吗?

已有 5836 次阅读 2012-6-9 07:02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疑问, 葱白

  买一棵葱回家,每次切一截用作炒菜的葱花,于油热时放入锅内,这在做过饭的人那里是常识。

  俺们习惯于从葱叶处切第一刀,最后才用到葱白(葱根),开始的时候,截下一段葱叶,都要洗洗再用,后来用到葱白,都是外表洗洗就直接切了,后来想,咱也不能直接假设葱白中间在生长过程中都是干净的啊,是不是得里外都洗一遍再用啊。

  可是疑问起来容易,真洗麻烦,所以,就有了这个陈氏疑问:各位,你们洗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80214.html

上一篇:【图论】俺们见过了世界上最高的佛
下一篇:神九
收藏 IP: 188.250.16.*| 热度|

9 陈小润 吕喆 刘艳红 刘旭霞 陈小斌 陆俊茜 谢强 杨晓虹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