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复旦大学的以德报怨

已有 4231 次阅读 2012-5-18 06:14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复旦大学, 韩2

  尚记得复旦大学的校长书记(不是现任的)曾经在某年对于韩2同学有过善意的呼唤,大致是如果你想来我们复旦大学读个中文写作啥的,我们可以提供给你旁听的许可。
 
  韩2当时的表示和他臭骂白桦是一个路数,对于这两位副部长的召唤直接嗤之以鼻,回应道:如果我真想去旁听还需要你们的什么狗P许可?!
 
  当时很多人看到此时觉得很过瘾,俩副部长碰了一鼻子灰之后就再也不敢招惹韩2了。
 
  现在,复旦大学的几位博士竭力为韩2辩护,虽然辩护是三个人的个人行为,可是我们稍微宏观点吗,就从机构的角度上看,这完全是以德报怨嘛,俺觉得复旦大学还是挺博大胸怀的。
 
  值得表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72232.html

上一篇:【机制的故事19】现搅的肉馅要不要重新称量?
下一篇:包公的近期新笑话,因为俺也很黑,所以得多看
收藏 IP: 188.250.3.*| 热度|

7 刘旭霞 吕喆 李学宽 刘全慧 王云才 谢强 yxh3161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