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大力推荐一位新出道的科学网才女:曹然

已有 5834 次阅读 2012-4-17 10:43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才女, 科索沃, 曹然

 
  所以推荐,理由A:科索沃这样的地方是我很向往的地方,正如我向往博茨瓦纳一样,但是我没有机会去,曹同学却有,就只好从她的游记里看西洋景了。
 
  理由B:一家同上科学网写博客的佳话之一。至于一家是谁,大家都别说,看看能找到端倪不?不过,还请你即便找到了也别明说。
 
  理由C:请大家看曹然的博客之后补充。
 
  预测曹然的科索沃系列将在青年博客大赛中有独到且出色的表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60274.html

上一篇:狗均一套住房,信不信由你,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匿名者》影评3——关于乱伦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38 许培扬 张玉秀 刘立 李侠 罗汉江 蔣勁松 刘艳红 鲍海飞 李学宽 肖海 陆俊茜 余昕 刘全慧 苏德辰 刘洋 肖重发 张伟 王修慧 杨秀海 陈小斌 吕喆 曹聪 陈绥阳 梁进 吴锦宇 迟菲 王善勇 王芳 张珑 周永胜 曹广福 唐常杰 杨晓虹 曾新林 crossludo zzjtcm yxh3161 agreatboy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