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学术界和医学界更适合口碑“传播”,不宜营销

已有 3545 次阅读 2012-4-15 09:33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术界, 医学界

每次看到医院的广告,我就恶心,医术高低应该是在患者间利用口碑进行传播的东西,可是,做了广告,自我吹嘘,就让人很不解了。
 
事实上,那些在电视广播和报纸上营销的医院,确实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在北京,大家都知道积水潭的烧伤最有名,阜外的心血管最厉害,同仁的眼科全国知名,还有诸多医院也有自己擅长的专科,没有见过它们去电视上做广告,而做广告的多属一些民营医院,在资源上可能无法和这种公立医院相比,就只好去电视上频频露脸,吸引那些看电视且身患疾病的可怜患者。
 
....[一会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59400.html

上一篇:中国科大出版社出的那套现代物理习题集
下一篇:也说一个爱动物的孩子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9 吕喆 王芳 陈小润 李宇斌 陆俊茜 张骥 曹聪 陈小斌 zhouguanghui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