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终于闪亮出场

已有 4517 次阅读 2012-3-29 17:11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 北师大

  之前,我提过两个建议:
 
  1,清华大学给出一个“五道口学者”的名头,争取和长江黄河学者一样响亮。北航则应该给出“四道口学者”的光荣称号,并依此类推。
 
  2,北师大给出“新街口豁口”学者的光荣称号。
 
  于是,我们看到,清华大学终于成立了五道口金融学院(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2/3/261949.shtm),如此,“五道口学者”的出现还需要等很久吗?“豁口学者”也有希望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53081.html

上一篇:夸人的时候——老外很客气?老外很公正?老外很好玩?
下一篇:批评“肖子”谬论:读书不应分年龄和时候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4 李宇斌 迟菲 翟远征 王春艳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