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科学网上谁读书多谁不怎么读书一眼就能看出来

已有 4278 次阅读 2012-3-28 11:40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 读书

  人们对于文字的感觉很奇怪,比如俺,对科学网上诸位大侠私底下读不读书有特别强烈的感觉。
 
  有的人不怎么读书,能够一下子从字里行间感触到。
 
  有的人学富五车八车的,也能让俺那很近视的眼睛立刻发现。
 
  科学网的女科学家里,已经好几年没来说话的吴渝是读书的,而且读书明显很多,且是各类杂书都有涉猎的,这一点从那其实没有写到她是否读书的文字里也能了解。
 
  此外,杨晓虹也是明显读书不少的,她们写到博文中的文字或者评论里,书卷气扑面而来。让俺们喜欢这样的博主有了直接的理由。其实,按说杨晓虹来这里很迟。
 
  真是怪了,当然,还有不少科学女家伙也是读书不少的,如张欣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能够明显感觉得到不读书的,俺可不敢列举,不过欢迎自我列举,并成立不读书帮,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52547.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今天在南京做应急管理的交流并报告一次,就早起了
下一篇:南京千万学子被折磨的地方——江南贡院
收藏 IP: 218.94.97.*| 热度|

11 刘洋 肖重发 杨正瓴 施泽明 刘全慧 张玉秀 苏德辰 李学宽 刘立 迟菲 曹聪

发表评论 评论 (6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