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如果杨澜自己不喂母乳给孩子吃

已有 3951 次阅读 2012-3-9 11:28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家, 母乳, 耳光

  中国的事情,往往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今天看到杨澜童鞋在两会上猛提倡母乳喂养了。
 
  一下子就想起一件著名的旧事,那就是涉及到香港著名演员阿娇童鞋的艳照门事件,她作为中学生们的“形象导师”,不断地谆谆教导孩子们:大家可一定不要有婚前性行为呦。那个语重心长,慈祥得就跟80岁奶奶似的。
 
  然后,陈冠希就把和她在床上的照片给晒出来了,而且照片粒度还很细。
 
  对了,这里得提示一句,阿娇童鞋一直都没有结婚,直到今天。
 
  同文同种的香港如此,我们幅员辽阔的大陆当然不遑多让,似乎每个领域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前几日科学网上的众所周知先生出来抨击,出来质疑,出来呐喊。
 
  一大群人叫好,且叫好声在科学网上声彻云霄,俺说,他呐喊捍卫的东西都是他本人不做的,或者说他做的和他抨击的本来就是一个东西。
 
  糟糕的是,粉丝们一点没看懂俺的意思,纷纷说,“众所周知先生抨击的是对的啊!你竟然敢指责他!还反了你啦!”
 
  要知道,俺也没说众所周知先生错呀!俺只是说,他老人家其实同时也在不停地猛扇自己耳光,可是,看那文章里的话,却说其实只是在打在别人的脸上。而叫好的人就纷纷跪拜说众所周知先生真伟大,那话说到了自己心坎上,自己本来也想这么说来着。
  我倒!他本来说的很多内容就是常识,而且里面的指责连一个指名道姓都没有,完全是屁话,所有人都能放得出来,实际上,叫好者里不少人也曾经说过这些话的。
 
  还应该知道的是,叫好的人里很多是有一定质疑能力的科学家呀。
 
  中国,真的不缺阿娇。而且有了阿娇,就一定有一群阿娇的崇拜者。
 
  而看到杨澜在猛说母乳喂养的事情,俺的想法就是:杨澜,你真的母乳喂养了吗?不会底子里是另外一个阿娇吧?
 
  这个世道......一切皆有可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45746.html

上一篇:【陈热闹语录】我们家唯一会下围棋的人
下一篇:老师=教书匠,匠人么.......中南大学:请告诉我常识是什么?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12 李学宽 吴飞鹏 刘艳红 付碧宏 刘立 王华民 逄焕东 陈小润 苏德辰 张骥 zzjtcm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