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携王海辉等同学共同感谢南京的小润同学

已有 4479 次阅读 2012-2-26 04:54 |个人分类:情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南京, 印章

  小润同学从南京邮寄来她刻的三枚印章,这三枚印章她已经在自己博客里晒过,就是给王海辉、刘立和我专门篆刻的。
 
  现在的人,专心花功夫为别人制作礼物的情况越来越少,多是去买个啥,聊表意思罢了。
 
  所以,俺们很有些感动,并替刘立和王海辉也感动一下。
 
  有趣的是,俺们3月底4月初就有望去南京一行,这样,就一定会找个时间请小润同学吃顿饭,并回赠个啥了,至于回赠啥,确实现在还没想清楚,但是不管是什么,其珍贵程度一定弱于这一方印章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41394.html

上一篇:先给科学网俩博主封圣,后面大家也要努力啊
下一篇:【陈氏微图片】到底穿没穿衣服1
收藏 IP: 188.250.6.*| 热度|

22 武京治 吕喆 陈小润 李学宽 王保魁 黄锦芳 武夷山 罗帆 刘立 张焱 肖重发 王鹰 逄焕东 徐长庆 鲍得海 王伟 金小伟 施泽明 刘全慧 杨秀海 zzjtcm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