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风游思——《国家地理》的答案

已有 5812 次阅读 2012-2-22 05:57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家地理

  俺给拟的题目,但是图属于《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们。
 
风1
  (一辆驶回新奥尔良圣查尔斯大街四季旅馆的有轨电车。摄影师举着相机,身体紧贴窗子,一动不动,确保将照片构图平均分割为里外两半,摄影:Don Chamblee)
 
风2
  (宾夕法尼亚州的克莱恩菲特斯维尔(Kleinfeltersville),飞翔的雪雁,能够感受得到突起的风吗?摄影:Charles Funk)
 
游1
  (稀有濒危的澳大利亚海狮在南澳霍普金斯岛的浅滩畅游玩耍。摄影:Michael Patrick O’Neill)
 
游2
  (拉霍亚铁人游泳“鳄人”赛揭幕伊始,好奇的鸬鹚在饶有兴致地观看。摄影:Lee Sie)
 
思1
  (俄罗斯西西伯利亚极地地区的塔佐夫斯基(Tazovsky)半岛,牧鹿人的领头者正借助双筒望远镜检视远处的牧群。摄影:Dmitriy Nikonov)
 
 
思2
  (一只成年大雕鸮正在飞行。今天的午餐,它想吃谁呢?摄影:Mark Bridge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40089.html

上一篇:不太舒服,连拍马都没有灵气了,休息几日
下一篇:【陈氏微博】达利
收藏 IP: 188.250.26.*| 热度|

22 曹聪 李伟钢 庄世宇 武夷山 吴飞鹏 张玉秀 李学宽 刘立 刘艳红 鲍海飞 马磊 肖重发 杨月琴 罗帆 迟菲 徐长庆 李宇斌 李永丹 孟庆仁 杨文祥 苏德辰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