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感动中国”评选实际是在侮辱中国政府

已有 3580 次阅读 2012-2-5 05:53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博, 感动中国, 政府, CCTV

  CCTV最近疯了,之前屡屡侮辱我国政府之“感动中国”评选今年再度进行,给政府再添十堵。
 
  所感动者,本应国家体制机制应当应份之事,却委之于社会,委之于公众,委之于良心人士,每次感动中国之事庶几如是。
 
  CCTV罪莫大焉!该杀!
 
  当年“以德治国”之政实施数月戛然而止,乃执政者之聪明也——我煌煌数千年之大国,岂无德之国?竟强欲以德治之?!“感动中国”评选之事,其意一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34369.html

上一篇:^中国成功者的心声^:我的成功不可复制,只可仰视!
下一篇:我的两个老公都是中科院院士
收藏 IP: 144.64.14.*| 热度|

10 刘艳红 吴飞鹏 刘良云 王涛 马磊 王春艳 吕乃基 laokanke wgq3867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