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拜票,这个词俺觉得挺好

已有 2985 次阅读 2012-1-14 07:49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微博, 选举, 拜票

  据说,在大陆的台湾人都会坐飞机回台湾投票,因为是全民投票,每一票都有可能决定领导人的上台与否,也所以,潜在的领导人们重视,投票的人也重视。
 
  就看到一个关于候选人们“拜票”的说法,真形象啊,不过,隔几年是得让这些潜在领导人们虔诚一回。
 
  哪天,俺手里的票如果被人来“拜”,俺会乐得合不拢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28818.html

上一篇:【杀风景】但我不能放歌,可以“放”别的嘛
下一篇:I Phone 4S都是哪四个S?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5 迟菲 曹聪 李宇斌 王亚娟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