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蒙特卡洛》——一部优秀的小制作影片

已有 4081 次阅读 2012-1-6 10:17 |个人分类:艺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影片, 蒙特卡洛

  我一看到《蒙特卡洛》的海报就喜欢上了,并且猜测它一定是部好看的小制作影片。
 
  果然,还真是。
 
  相比于影片主要部分的蒙特卡洛之旅,其实前面更好玩的是巴黎之旅,三位美国姑娘报了一个巴黎的旅行团,结果,旅行团烂得不行,几乎可以和中国的旅行团相媲美。反正都是许诺的都没有兑现,其中一个镜头是拿着宣传的旅馆房间的传单对照着实际的住处,简直就是一个Demo一个真实版——差别大了去了。
 
  打开旅馆的窗户,发现对面一个胖大的男人正在浴盆里洗澡,肚子大到浴盆根本盛不下。
 
  这是巴黎设计的问题,据说当年为了显示巴黎的浪漫,故意把浴缸涉及成了对着大街的模式,好让巴黎的浪漫能够深入到日常人的生活中去,尤其是美人沐浴还能隐约看到,让人馋的痒痒。
 
  更有趣的是,登埃菲尔铁塔,三个姑娘还在上面,旅行团已经上车走人了,三个姑娘拼命跑下来,车却刚好离去——把她们郁闷得够呛。
 
  后面的故事其实一般,无非是因为其中一个姑娘长得象某名媛,所以引来误会,她们甚至搭乘私人班机去了蒙特卡洛,有王子帅哥啥啥的伺候着,爽得不行。
 
  再联想起自己的巴黎之行,我乐得多次合不拢嘴,我这人是个很容易被逗乐的人,即便听一个听了10遍的老笑话,都会笑得不行,而这次基本都是半新的笑料,当然忍不住地笑开了花。
 
  如果你有机会,建议看看这部电影。这个和我以前看《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有点接近。
 
  当然,最后的结果都是各自收获了完美的爱情,这样的结局让人感动,为这个愈发显得没有爱只有欲的世界增添了一些亮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26314.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新年,来点小变化
下一篇:看效果还是看过程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4 刘艳红 曹聪 王春艳 xiafan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