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2011年终盘点(六)——研究生培养

已有 3553 次阅读 2011-12-31 23:18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

  2011年,共毕业研究生4名。其中,本所1名,与山东大学联合培养2名,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在职,中科院研究生院)获得学位1名。

 

  目前在读研究生3名(本所)+ 1名(河南大学)+ 4MBA(中科院研究生院)+ 3名工程硕士(中科院研究生院)

 

  此外,帮忙带的俺觉得不宜算到俺弟子行列的研究生还有数个,就不一一列举了



盘点20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24209.html

上一篇:2011年终盘点(五)——邀请报告与被邀报告
下一篇:2011年终盘点(七):讨论班、应急管理简报等
收藏 IP: 188.250.2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