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阳光依旧灿烂

已有 3149 次阅读 2011-12-25 09:48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阳光, 微博

  朝南的办公室就是好,在研究所搬家前的那个办公楼,俺们原来的办公室朝西北,早晨来得早的时候,能够赶上一点阳光,随后就是从东北向的写字楼的玻璃上射点阳光过来,当然,那不将阳光,叫光污染。
 
  现在就好多,每天一上班,就是哗哗的阳光如瀑布一般洒进屋内,好多了。
 
  以前看过一篇小说,题名为《冰冷的阳光》,看得我直发冷。
 
  所以,太阳照样升起这样的名字显得会更加积极一点。
 
  就喜欢一下海明威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21791.html

上一篇:在全国的大学里,我还是最喜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无法入俺法眼
下一篇:【陈氏微博】没有圣人的圣诞节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4 张玉秀 吕喆 张焱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