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看了斯泰隆的一部新电影,李连杰和施瓦辛格都去捧场了

已有 7010 次阅读 2011-12-24 08:49 |个人分类:艺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施瓦辛格, 李连杰, 新电影

  斯泰隆都成了票房毒药了,可是他也不会干别的,所以,电影还是继续拍下去。也就只好越拍越烂。
 
  最近又看了他老人家拍的一部片子,施瓦辛格在里面还客串了一把,CIA有个活,自己不好意思去干,就找雇佣军,斯泰隆和施瓦辛格一起竞标,结果,施瓦辛格退出了,斯泰隆说:“看来你要去竞选总统去。”
 
  著名的中国演员Jet Li(李连杰)也出演了一个角色,作为从斯泰隆这里领取薪水的雇佣军同伙。不过,李没有什么意外的地方,依然是玩东方的那点特色,比如个头比人家矮,就在头上满是设备的工厂里打斗,并因此占了很多便宜。证明了“小”的好处。
 
  从电影里看,斯泰隆真的韶华老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21482.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选择北京肮脏空气的理由
下一篇:【陈氏微博】我在科学网上倡导的新名词基本被认可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4 刘钢 孟津 dulizhi95 宋敦江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