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我看陈热闹,爸妈看《梅兰芳》

已有 3446 次阅读 2008-12-19 19:50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我特地早早地从办公室赶回家,上午去班上的路上给爸爸妈妈买了两张《梅兰芳》的电影票。我有美嘉影城的卡,所以原价70元一张的我可以以55元一张的优惠价买下来,感觉好像沾了大便宜似的。

  三点半回到家的时候,陈热闹正和奶奶在床上玩呢,我抓紧开始哄她玩,让爸爸妈妈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抓紧出门,结果,我唱了一会歌“陈热闹,睡觉觉;猫来了,咬耳朵”之类,很快就把她唱睡了。

  这样,陈热闹的一觉就睡到了6点半,我中间还写了篇博客呢,我饿了之后,6点20开始煮面条,加了三个鸡蛋,刚盛上我自己的碗,去看她时发现她刚好醒来了,于是,把尿,洗手,就喂她吃了鸡蛋面条,包括里面的葱和蒜,她看来饿了,吃了不少。之后,我也抓紧吃了面条,算是解决了我们爷俩的晚餐问题。

  7点半,爸爸妈妈才回来,这个《梅兰芳》2个半小时的时长,还是内容挺丰富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1884.html

上一篇:我时而是院士,时而是博导,嘿嘿
下一篇:我的博文竟然也能上月度“十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