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青年与导师

已有 3187 次阅读 2011-12-14 21:06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导师, 青年

  青年导师哪天给砸了一闷棍,大怒,高歌数曲,于地上遗五泡屎而去。
 
  无脑青年得之,大喜,遂围绕每一泡屎发感慨万千,并相互交流其味、其色、其特征——并尝试使用从导师处学来之科学方法论证这泡屎的价值。
 
  有好事者路过,愕然,遂以真相告之青年:乃屎尔。
 
  青年怒道:虽屎,乃虎屎,非狗屎猫屎也。你必羡慕嫉妒恨者,其屎比尊驾之屎强之多矣。君不见,有美国人亦绕屎三周以歌赞叹否?
 
  好事者狼狈逃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18509.html

上一篇:来,小家伙,尿上酣畅淋漓的一泡,浇灭科学网众君心中的怒火!
下一篇:赞一句上海交大,并再次呼唤教育之回归常识!
收藏 IP: 144.64.20.*| 热度|

4 鲍得海 王春艳 吴飞鹏 dreamworld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