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科学网女人首次进入男人俱乐部?

已有 4910 次阅读 2011-10-22 10:54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俱乐部, 男人

  很抱歉,因为昨天谈到科学网的牛人们,今天我又关注了一下周排行榜。

  有惊奇发现,俺老人家竟然又成老大了,原来的时候短暂地当过几天老大,可是,俺说:这个是不作准的,因为有三座大山呢。吕喆兄也当过老大的那几天,俺们也说:这把交椅你是很快就会让出的。好在吕喆兄也和我一样有自知之明,深深地感觉自己要在10米深的水下继续待着。

  除了俺再次老大了一回(一定是短暂的),俺又发现竟然有科学女人进入了这个男人圈子的前列排行榜,这个现象似乎以前没有过,或即使有过也非常短暂。而且,就所谓综合实力而言,前100里只有两个科学女人,可见科学圈基本等同于男人圈。

  YC同学,你已经老九了,比曹大侠还牛了也!恭喜下......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99712.html

上一篇:哈尔滨总统吕喆终于来北京进行国事访问了
下一篇:陈安六论杨振宁和李政道的世纪之争
收藏 IP: 210.77.20.*| 热度|

22 肖重发 吴飞鹏 杨正瓴 武夷山 聂广 孙学军 禹荣明 吕喆 曹聪 刘立 俞立平 杨秀海 苗元华 王春艳 曾新林 王修慧 曹广福 赵里昂 桂耀荣 sunxiaofei xqhuang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