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假期过去,应急管理讨论班恢复

已有 2680 次阅读 2011-8-29 20:53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假期过得很快,应急管理讨论班从9月8日起恢复。
 
  从2005年开始,我们的应急管理讨论班几乎每周1-2次,假期时休息,到现在也有200多次了,坚持下来着实不容易。
 
  本学期的讨论班9月8日下午3点开始。完全开放,欢迎大学和其他科研机构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如果您有兴趣来讲讲对于应急管理的看法、观点和研究成果,我们也竭诚欢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80871.html

上一篇:一位高校因为“愿士”问题遇到的尴尬
下一篇:【陈氏微博】母校山东大学的特色校门拆了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