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这个美女洗澡的浴盆有点大

已有 6999 次阅读 2011-8-8 20:30 |个人分类:艺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行为艺术, 美人鱼, 金发美女

  中新网 8月3日至13日,英国博姿集团Soap & Glory公司在汉堡的阿尔斯特湖伫立起一位巨大的金发美女入浴雕塑,这座雕塑由艺术家奥利弗-沃斯设计,整体雕塑由钢筋和塑胶泡沫制成,仿佛整个阿尔斯特湖变成了大浴缸,给人无限遐想。广告效果自然也好得出奇,有不少游客愿意乘船近距离一观。

  阿尔斯特湖向来有“汉堡的客厅”一说。

 

  8月3日,在德国汉堡阿尔斯特湖,一座4米高被称作“巨大的美人鱼”或“洗浴的美女”的雕像出现在湖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73164.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这年头,路上有个皮包你都不敢捡了,信不信由你!
下一篇:【陈氏微博】舟曲:也是8月8日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1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