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陪韩国李在恩教授唱歌

已有 4095 次阅读 2008-11-16 21:44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

??昨天去同一首歌去唱歌,主要是为请韩国忠北大学的李在恩教授。

??在首尔的时候,最后一天唱歌,我当时觉得人家主人太累,就没好意思去,结果,其他几位客人去了,最后唱到很晚才回宾馆。于是,我的伟大的歌喉也没有得以展示,同时也没有听到几位学界朋友的声音究竟如何。

??这次先请了李教授等一行去全聚德吃了著名的烤鸭,然后就去了同一首歌,因为钱柜这几周在系统升级,没有韩语歌。

??我们到达的时候,我的学生们已经到了,也许已经唱了一阵子了。

??开始自然是看怎么来点韩语歌,找到了方式就估计李教授在点,我也先地点了《从开始到现在》、《I Believe》这样的韩国电视剧和电影的歌曲,点了些英文歌,如《You and Me》、《Yesterday Once More》、《Top of the World》等。

??其间,学生们也点了些《后来》、《千里之外》流行的歌曲,也都唱得不错。

??李在恩教授嗓音条件不错,不过好像英文歌会唱得不多,所以,主要还是唱了韩语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7036.html

上一篇:第一届“现代应急技术、应用与实践”国际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下一篇:在国际会议上让硕士生做“大会报告”——夸夸大胆的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