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讲了一上午课,累了

已有 3769 次阅读 2011-7-21 21:26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危机管理

  上午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讲授课程的题目为《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9:00-12:00。
  昨天晚上电闪雷鸣,没怎么睡着觉,今天又早起6点多,然后去讲课,就终于感觉到累了。
 
  原来总想着讲课是件很惬意的事情,现在直觉得如果认真讲课,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我肯定是当不好老师了,因为从内心里排斥长久讲课的情况。
 
  之前,俺们两天不住嘴地讲课都没啥感觉,后来想,讲一整天好像还能忍受,两天就一定不行了。
 
  今天课后给我自己的感觉是,半天还能坚持一下,连续讲上一整天的课以后是坚决不干了!
 
  当然,俺们的课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67043.html

上一篇:纯英文授课,基本可以认为是荒唐
下一篇:我国在应急管理方面的三个失误与五个机会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5 迟菲 李学宽 吕喆 杨月琴 孟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