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庐山恋7:五教合一

已有 5330 次阅读 2011-7-8 11:49 |个人分类:论游—走遍中国|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庐山恋

  中国人一向喜欢调和,不喜欢一是一二是二,在庐山,我们见到了一个新建的景点:五教合一。
 
  我的天!五个宗教合为一个,这就是中国人的巨大贡献,而且在庐山上已经实现了合一的目标。之前我经常见到释儒道三教合一,觉得已经够中国了,没想到,还有更牛的。
 
  以下是五教合一的牌坊和建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62956.html

上一篇:读科学网007号才女张欣爸爸张建智先生的《<易经>与经营之道》
下一篇:庐山恋8:颐和园长廊的粗劣版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2 刘光银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