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亲爱的,让我与你“深情相拥”

已有 3125 次阅读 2011-7-7 09:14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何炅, 相拥, 超级女声

 
  何洁在何炅的“超级女声”节目里,被何炅说到:“昨天我们晚上不是都抱过了嘛!”
  何洁同学抓紧做纯洁状:“你讨厌!”
  何炅这才发现场合不对,节目正对着全国人民直播呢,抓紧改口道“是深情相拥,深情相拥。”
 
  哦,我这个看客顿时明白了,原来抱一抱不是抱一抱,而是深情相拥呀。
 
 
  柯以敏当年很“毒舌”,其实,所谓的“毒舌”也就是喜欢在大众面前说实话而已。
 
  比如,她在说最后得到第四名的纪敏佳时,说你不要假装有些话听不懂,你不是在酒吧歌厅里都卖过唱嘛,那就啥话都不用多说了。
 
  唉,这句就太实话了。一旦在那样的水里混过,怕就很难洗清了。“深情相拥”的事大概也是做过很多的。
 
 
  说到深情相拥这个事,是因为今天早晨在车里听到了张国荣和辛晓琪的《深情相拥》。
 
  我喜欢毛阿敏的声音,可是觉得她从来没有唱过一首好歌,除了《爱上张无忌》这首没有流行起来的除外,其他包括《丢手绢》都是表现她伟大的嗓音没有任何问题,可是歌本身难听得要死。
  
  那英的嗓音条件明显不如毛阿敏,可是她的歌和嗓子搭配得还好,所以总能有那么七、八首是还可以让人回味的。
  而辛晓琪的声音是港台歌星里最接近毛阿敏的,当然,还是不如毛阿敏,可是,在所有歌星里,我认为已经算得无限接近了。不过,辛的歌有些还是能让人愿意反复咏唱的,比如《味道》,比如《深情相拥》。
 
  当然,《深情相拥》里的辛晓琪是压抑了的辛晓琪,因为她的搭档是“张国荣”。
 
  张国荣是我梦里的符号,图腾,或者类似说法的一切事物。
 
  听过陈淑桦《梦醒时分》的人都知道陈的声音清脆而高昂,可是她也有低沉到无法展露特点的时候,那就是在《当真就好》里面,因为她对唱的那位也是张国荣。
 
  张国荣的声音是非典型低音,不过很男人,尽管他后期的性取向并不男人。这种完美的自恋矛盾统一在这样一个人身上,很多人不觉得反常,也许魅力之类的词就是为这样的艺人准备的吧。
  
  辛晓琪和陈淑桦就在歌里都被这个男人带到过沟里面,不过,应该被带得无怨无悔。因为这是人天生的魅力。
 
  也就是那句被常说的话:我早知他天生邪恶,可我依然深深爱他!
 
  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爱的乐章还在心中弹奏
  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歌可以在网上随意找到,就不贴链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62772.html

上一篇:建党国伟大业
下一篇:我爱张三火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5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